51682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重磅大咖坐诊】本周五上午,骨科省级专家坐诊蓬江分院!

来源: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  发表时间:2022-05-10

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为全方位满足市民的需求,尽力解决群众“看名医”的难题,特与国内、省内重点医院加强协作,邀请省内外专家莅临我院坐诊、查房、手术、讲学,全方位带动医疗科研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蓬江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本周五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博士曾建春将出诊蓬江分院。

专家介绍

学会任职

(1)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2)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髋关节学组委员

(3)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关节残疾重建与康复学组委员

(4)中国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会骨质疏松分会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委员兼秘书

(5)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保膝专业委员会委员

(6)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中医中药管理分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7)广东省医师协会骨关节外科医师分会委员

(8)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9)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骨与关节感染学组委员兼秘书

(10)广东省医学会骨关节外科分会青年委员

(11)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

主要专长

(1)髋关节疾病: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保髋手术(如:钻孔减压,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股骨头髓芯减压同种异体腓骨条植入,股骨头病灶清除、植骨、带血管大转子骨瓣植入术),全髋关节置换治疗各种晚期髋关节疾病,髋关节镜治疗盂唇损伤、髋臼撞击综合征。

(2)膝关节疾病:膝关节镜治疗半月板损伤、前后交叉韧带断裂、关节游离体、滑膜炎等,膝关节周围截骨治疗膝关节内外翻畸形,全膝关节置换术、单髁关节置换治疗晚期膝关节疾病等。

(3)踝关节疾病:拇外翻截骨矫形,扁平足、高弓足矫形,踝关节截骨或融合踝关节炎,小针刀治疗跟腱止点炎、跟痛症等。

(4)肩关节疾病:肩关节镜治疗肩周炎、肩关节周围韧带损伤。

(5)肘关节疾病:小针刀治疗网球肘、高尔夫球肘,关节镜治疗肘关节炎,肘关节置换。

(6)腕、手关节疾病:小针刀治疗腱鞘炎、桡骨茎突狭窄性腱鞘炎。

预约方式

出诊时间

2022年5月13日

本周五 8:30-12:00am

出诊地点

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楼一楼15号诊室-骨科门诊

(就诊患者需注意,配合防控疫情工作,凡14天内曾逗留中高风险地区,导致行程卡出现*号,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方可进入。)

微信智慧医院在线预约流程

①请打开手机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智慧医院

②点击对话栏-服务-预约挂号

③选择科室-骨科

④选择就诊日期/看诊医生/就诊时间

⑤确认预约并支付费用(若暂无绑定就诊卡人员,需先绑定添加就诊人)

⑥挂号成功,按照预约时间,凭借条形码进行就诊

 

 

撰稿:高杰

一审:潘月帆

二审:曹昆恒

三审:闫志兵

编辑: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