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2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奋进新征程】让青春之花活力绽放
——我院与耙冲社区大党委共建“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正青春”主题活动!!

来源: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  发表时间:2022-05-10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关键的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5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联同耙冲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共20余人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正青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嘉宾们分别参观了青年之家、“侨乡杰出人士·红色青年”宣传园地、“转角遇见爱”留言专区、微型院史阵地等区域。

谆谆重托,殷殷期望。我院李鹏飞书记代表致辞,他表示今天活动看到了这么多清纯洋溢的面容,让我们二院增添了不少生机活力,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些年来我院的发展变化很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通过这次大党委的活动让我们五个单位的青年朋友们能够通过多认识,多交流,给我院发展增添动力。

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区文广旅体副局长伍高民为青年们上团课,通过团课内容嘱咐在场的青年们要时刻不忘前辈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沿着楷模们的足迹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谆谆话语、孜孜不倦。康复治疗中心医生梁炳南为在场青年们授课“体医结合” 增进青年健康专题讲座,主要以热身、重要性、作用为青年日常运动提供科学的指引,解答在场青年对运动时遇到的困惑疑难。

最后进入本次活动互动环节,分别以“一起做刘畊宏女孩”、团建小游戏,让青年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

精彩瞬间

活动从榜样学习,思想建设,关爱自己,团结友人等维度出发,增强青年干部攻坚克难的勇气,树立发挥先锋模范的信心,塑造健康的生活观,提高了大党委成员单位团结协作的默契。

予青春以梦 述青春感想

耙冲社区党委副书记马婉珺

今天是大党委各成员单位组织活动的“初体验”,感觉真棒,为大家点赞!活动有序、高效、内容充实、环环相扣、分工协助,这次成功有赖各位的鼎力支持与帮助,社区在此感谢各位,希望以后大家能集思广益,不断充实社区大党委的功能与为民服务的成效。

内科综合一团支部委员潘金芳

2022年是建团百年,单位组织了一系列学习党史活动,作为一名中共青团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咐: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我们的手上是风

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我们的肩上是云

云上是浩瀚的宇宙

 

迎接清风,穿越云海

便是我们的青春岁月

 

撰稿人:梁群盛

一审:李松枝、钟群兴

二审:闫志兵

编辑: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