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2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周报】蓬江分院(二院)高质量发展纪实(3.11-3.17)

来源: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  发表时间:2024-03-18

本周专家坐诊安排

 

蓬江分院(二院)

高质量发展纪实

1

3月11日,我院中医科收到患者送来的一封感谢信,赞扬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并感谢对其精心诊治及无微不至的照护。中医科团队将以此为动力,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做有温度的健康守护者。

2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运动,展示巾帼风采,3月5日至11日,我院妇委会与工会联合组织举办的“携手共进,健康同行”健步走三八活动在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分四批举行。本次活动让医院女职工放松了忙碌的心情,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

本周,我院疼痛科医护团队分别收到两名患者送来的一束鲜花和一面写有“医术精湛 妙手仁心”的锦旗,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悉心照料的信任和感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来造福更多患者。

4

3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宣传调研科科长张伟彬带队,一行人莅临我院开展“基层统战工作阵地建设”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我院为侨服务阵地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给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5

3月13日下午,护理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护士长、组长例会,郑琼副院长在会议当中听取了护理部有关2024年第1、2月份的工作总结汇报,对基础护理和护理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新的一年,我院护理人员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助推我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文稿:林佩怡

一审:曹昆恒

二审:闫志兵

编辑: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