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2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家直通“家门口”——内科医生定期坐诊,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  发表时间:2024-03-17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在气温变化较大之际,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弱,容易患病,尤其是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过敏性疾病等。

为方便市民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我院不仅再度邀请多名江门市中心医院(总院)内科专家定期坐诊,还增加了医生排班,给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民优质的医疗服务。

争分夺秒 生命的守护者

*可点击放大查看,具体出诊时间以公众号放号出诊时间为准。

 

总院专家介绍

目前有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血液内科等学科的总院专家出诊。近期新增总院的内科专家如下:

刘淑兰

江门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神经病学硕士研究生。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负责科室规培教学、广东医教学相关管理工作。广东省医学会脑小血管病学组成员。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张晖

江门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

江门市高层次人才

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糖尿病教育与支持专委会青年委员

江门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江门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委员

江门市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委员

江门市医学会甲状腺病分会委员

2010年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在江门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临床一线工作10余年,在糖尿病及各种急慢性并发症、各种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的内科诊治,以及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肾上腺性高血压、肥胖症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温清艳

江门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一区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疾病医疗质量控制学组成员

江门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血管介入学组成员兼秘书

江门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重症学组组长

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院,曾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进修神经重症,擅长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神经重症救治,熟练开展专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以及危急疑难疾病的诊治。

梁玉环

江门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院,一直在江门市中心医院从事血液内科工作20年。

卢瑞荣

江门市中心医院 风湿免疫科 主治医师

江门市医学会风湿免疫分会委员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风湿免疫分会青年委员

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风湿免疫学委员

广东省保健协会风湿免疫分会第一届委员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风湿免疫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从事临床工作10年,2021年于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专科进修学习。熟练掌握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性关节炎、干燥综合征、肌炎、血管炎、强直性脊柱炎以及风湿病引起的肾脏损害、血液透析治疗等。

温馨提示:

医保定点为【江门市中心医院】的市民无法享受【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报销待遇。请在2024年10月~2024年12月期间,变更医院定点为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方可享受门诊报销待遇。

我院将持续以医疗服务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全心、全意、全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闫志兵

编辑: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