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2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与“女”同行丨携手共进,健康同行!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江门市中心医院蓬江分院  发表时间:2024-03-1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忙碌辛劳中,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3月5日—11日,我院妇委会与工会联合组织举办的“携手共进,健康同行”健步走三八活动在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分四批举行,分别由副院长郑琼、党委委员何秀贞、戴萍、李松枝、妇委会主任张卫、职能二党支部书记黄秀娟带队。

党委委员戴萍指出,在医疗卫生这个特殊行业,女性职工占大多数,纷纷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她代表医院向现场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精彩多样,各带队队长还组织开展学习传达习近平关于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唱红色歌曲、诗歌朗诵、读书分享、学雷锋日记等,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倡导医院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

徒步活动行程5公里,一路上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畅谈生活,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享受着大美自然和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院广大女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江门二院的健康事业发展之中,为“健康江门”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曹昆恒

一审:戴萍、何秀贞

二审:闫志兵

编辑:小周